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新闻 正文

CES2019TCL冰箱洗衣机为用户智造健康新生活

字号:TT 2019-01-10 10:29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作为全球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CES不仅是科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全球科技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的绝佳舞台。作为大国品牌的践行者、行业潮流的引领者,TCL冰箱洗衣机,在这一全球瞩目的盛会上,展现了大国品牌的气度,堪称是中国品牌在国际化道路上的一次升华、是在国产家电行业内树立的领导者典范。

CES2019于当地时间1月8-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作为全球科技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展会,CES不仅是科技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更是全球科技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的绝佳舞台。作为大国品牌的践行者、行业潮流的引领者,TCL冰箱洗衣机,在这一全球瞩目的盛会上,展现了大国品牌的气度,堪称是中国品牌在国际化道路上的一次升华、是在国产家电行业内树立的领导者典范。

 

零距离体验TCL冰箱洗衣机产品创新力

CES凭借其自身卓越的影响力,吸引世界各地知名消费电子品牌踊跃参加。加入CES,不仅是最前沿的科技和创新,更意味着品牌实力的佐证,是企业国际化开拓的有益探索。TCL冰箱洗衣机,怀揣着走向世界的蓝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创新科技与个性化的产品场景设计和互动体验,在CES现场获得观众的瞩目与青睐。

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TCL免污式洗衣机全新的沉浸式产品场景体验与VR科技、体感互动游戏让现场观众可以直观感受TCL洗衣机对衣物的免污和整体的洗护过程以及TCL冰箱在速冷锁鲜的创新科技。创新的展示形式,场景化的产品体验,将极具科技创新实力与未来洞察力的TCL冰箱洗衣机的产品、技术、方案,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全场景的展示,让到场观众切实感受到TCL冰箱洗衣机的创新科技为用户生活带来的智慧健康生活。

正如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所说,务实创新是我们的根本,为用户健康生活而不断的创新求索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初心,初心就是初衷、是使命、是承诺与信念、是我们企业的灵魂、追求与目标。TCL冰箱洗衣机品牌的核心诉求就是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以创意的设计、创新的科技诠释对用户美好生活的无限创享,给用户家人健康生活带来智能关爱和智慧健康生活。TCL冰箱洗衣机在2019年开局通过极致的产品创新与生动的互动体验让世界信赖中国智造。

技术创新与健康消费需求持续融合,开启健康新生活

“解决用户实际的健康需求是创新的关键,打造优质的产品体验是我们的追求”,这是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对于TCL冰箱洗衣机产品研发创新的要求。这句话不仅道出了TCL冰箱洗衣机的品牌核心,更揭示了企业保持快速成长背后的秘密。

新中产阶级的崛起,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推动着消费市场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一点从冰箱洗衣机产品的进化史便能看出端倪。最早用户对洗衣机的需求仅仅是洗净衣物,但随后便要求洗衣机提供更加健康的洗衣模式、深度护理衣物的功能,以及针对不同材质的分类清洗。同样冰箱产品也从最早单纯的冷藏存储需求到今天的食材新鲜养护、健康存储需求等等。TCL冰箱洗衣机正是敏锐地洞察到了这一变化,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原点,不断推动产品在智慧健康上的技术创新。

以健康洗衣机为例,洗净是基础条件,健康洗涤、呵护衣物是对健康产品的更高要求。健康洗涤就要全面断绝细菌危害,首先是产品的洁身自好。多年以来,企业将大部分技术研发都投入到洗衣机洗净的基础条件,而忽略洗衣机自身的清洁,多数家庭的洗衣桶因难以拆卸等原因外壁几乎自购买以来都不会得到清洗,而这些地方正是藏污纳垢、危害消费者、产生洗衣二次污染的源泉。鉴于此,TCL开创颠覆性免污式洗衣机,逐步推动健康洗护迈向新里程,让“免污健康洗”真正成为健康生活的标配。

除了免污健康洗衣之外,TCL免污式洗衣机也在根据用户的场景体验需求进行研发创新。观察到当代都市人群生活工作忙碌,除了免污健康洗衣,更为注重衣物洗涤时的护衣护色留香。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便采用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机,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2件衬衫26分钟极速烘干,这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洗衣效率,身处南方潮湿的城市,也可以无惧湿冷风寒清爽出门;50℃低温烘干功能,即使对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细呵护;搭配智能精准自动投放、直进水喷淋式洗护冲刷以及专属内凸式内筒壁设计,TCL免污式洗衣机的健康洗护以智慧健康、便捷舒适、精致呵护诠释了美好生活的本味,也激活了用户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可能;为用户打造从洁净洗衣、健康洗护、舒心穿着到端庄出行的全方位贴心关爱。

在冰箱产品上,为了留存食材的自然美味,确保营养零流失,TCL冰箱全新升级“智慧健康+”产品品牌战略,实现食材从单纯存储到新鲜养护+智慧健康管理,为用户打造由外到内,从购物、存储到一日三餐的智慧健康家。首创一体变频风冷技术,实现2分钟速冷1℃,鱼肉速冻不变色,快速锁住食材的原汁美味;专利AAT全空间自释放负氧离子养鲜技术,集除尘、除味、养鲜、除菌为一体,为食材存储提供360°全方位养护,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以变频、风冷、大容量让食材储存空间专属,风存味如初。此外,在健康管控上,TCL一体变频风冷冰箱由外到内打造全方位健康保障,真正为用户打造从购物到食材存储、一日三餐的全链条智慧健康生活。

“初心是初衷、是使命、是承诺与信念、是追求与目标。TCL冰箱洗衣机的初心就是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我们不仅要洗护衣服,做好食物新鲜存储,更要以此为基础持续通过产品技术创新解决用户健康生活所需。”TCL白家电事业部总经理王显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强调这一点。TCL冰箱洗衣机,将以CES为新起点,2019开启全新的征程。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