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新闻 正文

TCL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再获年度“好产品”

字号:TT 2019-01-17 09:22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盛典中,TCL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5-14303HBDP)凭借在洗烘一体和变频上的技术创新以及产品实用和体验,再次斩获2018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荣誉,再次登顶年度产品创新,展现品牌实力。

随着中国中产阶级快速崛起,消费购买力和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升。面对品类繁杂、功能各异的家电产品,消费者在感受新技术、新产品带来的便捷同时,想挑选一款真正适合的“好产品”却并非易事。在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好产品”的定义已经不再局限于品牌、质量、技术、功能等硬性指标,还要看产品能否给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

2019年1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北京泛博瑞咨询有限公司协办,环球家电网、《家用电器》杂志承办的“2018中国家电行业年度峰会暨‘好产品’发布盛典”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峰会将以“C位好产品·用心好品质”为主题,重磅发布2018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为通过专业评测、表现优秀的家电产品标注“好产品”身份,让消费者选得省心、用得舒心。

在盛典中,TCL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XQG85-14303HBDP)凭借在洗烘一体和变频上的技术创新以及产品实用和体验,再次斩获2018年度中国家电"好产品"荣誉,再次登顶年度产品创新,展现品牌实力。

以人为本,聚焦需求,用创新引领生活

科技是冰冷的,但对于用户极致的体验服务是温暖的。好的科技产品以创新科技,注入人文关怀和实用需求,因而备受市场推崇。TCL洗衣机洞察到当代都市人群生活习惯和工作忙碌的特点,除了对健康洗护的关注之外,同时也关注对衣物材质的护理和当今快速生活节奏的需求满足。

因此,TCL滚筒洗衣机,针对当代消费者衣物洗护新需求,采用了首创低温速干冷凝式洗烘一体技术,双层高效金属冷凝器,实现40分钟极速洗烘一体——2件衬衫40分钟极速洗烘,即洗速干,2件衬衫26分钟极速烘干,这大大提高了用户的洗衣效率,身处南方潮湿的城市,也可以无惧湿冷风寒清爽出门;此外,随着真丝、羊绒、羽绒等特殊衣物也开始更多地走进家庭洗衣之中,单一的洗涤方式已经不适合这些衣物,该产品配备的50℃低温烘干功能,即使对羊毛、羽绒、丝绸等材质也能实现精细呵护。

不仅如此,“好产品”的衡量标准还体现在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在家居生活上更深层次的追求,一台洗衣机,要满足洗衣噪音小,不能打扰家人休息;要节能环保,符合现代消费理念;要稳定,品质有保证……TCL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采用电机、风机BLDC双变频科技,实现超级洗涤静音,转速高达1400转,轻松支持洗衣机长期高效平稳运转,节能脱水不变形,动力持久20年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深层去污的健康洗衣需求,该款产品还采用了直进水喷淋式洗护,运用创新花洒式进水专利技术,在衣物洗涤进水时,将水和洗涤液直投喷洒进洗涤舱,全面打湿衣物,洗涤微泡快速充分渗入衣物纤维,深层去污。

除此以外,TCL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还具有其他独特优势及人性化设计,比如内筒方面,采用了內凸式蜂巢水晶内筒,表面圆润内凸,在洗涤过程产生气垫效果,精心呵护衣物,深层洁净不伤衣;程序方面,拥有16种专业洗涤程序,其中包括12种洗涤程序和4种洗烘程序,满足用户个性化的衣物洗护需求;容量方面,8.5公斤洗涤大容量和5公斤烘干大容量,轻松应对家庭窗帘、被罩等大件物品洗涤;如此多的闪光点,不仅赢得了用户好评,还得到了本次专家的一致“点赞”。

秉承初心,匠心耕耘,用科技铸就未来

据了解,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测中心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由行业领导机构建立的产品专业评价实验室,也是中国最权威、最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家电产品体验及专业测评实验平台。能够获得该中心的荣誉认证,正说明TCL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先进的技术和出众的品质受到了权威性的认可,特别是产品体验得到了来自专家的肯定。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要求也在升级,有科技含量,有技术水平,有人性化设计,符合用户需求的洗衣机将受到大众青睐。为此,2019TCL洗衣机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以永不停歇的科技创新脚步,继续无微不至专注用户健康生活,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和贴心的生活服务。

在这个注重产品体验的时代,TCL洗衣机将继续以匠心致初心,以科技创未来,以优质产品体验征服更多消费者的心。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