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新闻 正文

引领健康洗护时代 TCL系免污洗衣机品类开创者

字号:TT 2019-09-23 09:36 作者:LCT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过去,有不少洗衣机都在清洁健康方面做了不少文章,包括桶风干、抗菌波轮等,但始终是“治标不治本”,对于根本的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问题未能很好地解决。为了彻底解决困扰行业和用户已久的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TCL洗衣机从2015年开始潜心研发免污技术,并在2016年正式推出第一台免污式洗衣机。

【家电网HEA.CN】作为普及率极高的家电之一,在行业经历多年发展后,洗衣机已经进入存量时代,更新换代已经取缔新增需求成为目前主要的消费需求。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城镇居民百户洗衣机保有量已达94.20台,农村居民百户保有量也高达84台。市场的饱和意味着品牌之间竞争将愈加激烈。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增长,如何找准创新方向,有效刺激消费需求成为各洗衣机企业必须面对的话题。作为免污式洗衣机开创者,坚持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TCL洗衣机,正在用优异的表现,为行业展现一条差异创新的突围通路。

时势造英雄——TCL X10洗衣机斩获国际大奖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人们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也在日益提升,“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据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健康消费已经成为新的消费主流,表现在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家电产品上,用户会更加关注产品的健康属性。据《2019半年度家电消费趋势报告》显示,2019上半年健康家电集中爆发,具体在洗衣机产品方面,含杀菌、抑菌等健康功能的洗衣机销量同比增长86.7%,而能够高效杀菌的干衣机销量同比更是增长315%。时代召唤英雄,在这样的环境下,用户需要一台既能洗得干净,更能洗得健康的洗衣机产品。

用户追求健康洗护,然而在这方面却存在着许多痛点,其中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就是最典型的例子。过往的洗衣机囿于结构特点,始终无法摆脱机器藏污纳垢的问题,从而造成洗衣二次污染,危害用户的身体健康。

作为第一台实现无门封圈结构的复式滚筒洗衣机,TCL X10洗衣机在实现水封舱免污结构的基础上,首创无门封免污设计,彻底解决了过往传统滚筒洗衣机门封圈容易积聚污垢,且难以清理的痛点,告别藏污纳垢,真正实现了100%全免污。

此外,针对用户分类洗衣的需求,TCL X10洗衣机采用1+1健康分区,上波轮下滚筒的上下分区复式结构,不仅方便了衣物的分类洗涤,拒绝不同衣物间的交叉污染,其顶部波轮搭载的超声波洗涤功能更突破了传统洗衣机的洗涤界限,可以对珠宝、眼镜以及穿戴设备进行清洗养护,为用户带来了全面周到的健康洗护体验。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9 IFA展会上,TCL X10洗衣机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过人的表现一举摘下了IFA“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金奖”,据了解,该奖项是由德国工商会(DIHK)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联手设立的奖项之一,代表着消费电子和家电企业科技创新的最高荣誉,也是对TCL X10洗衣机高端产品品质的最好认可。通过超声波洗涤,上下分区、无门封结构等一系列创新设计,TCL X10洗衣机正带领洗衣机行业进入全新的“全免污洗护时代”。

英雄造时势——TCL开创免污洗衣机新品类

紧贴消费趋势,满足用户需求,让TCL X10洗衣机取得成功,而在X10洗衣机研发的背后,是由TCL所开创的免污洗衣机新品类。

过去,有不少洗衣机都在清洁健康方面做了不少文章,包括桶风干、抗菌波轮等,但始终是“治标不治本”,对于根本的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问题未能很好地解决。为了彻底解决困扰行业和用户已久的洗衣机二次污染问题,TCL洗衣机从2015年开始潜心研发免污技术,并在2016年正式推出第一台免污式洗衣机。

首台免污式波轮洗衣机采用了创新的全封桶结构、可清洗全钢波轮以及一体式全钢桶底设计,通过在产品结构上的创新颠覆,从根本上解决了洗衣机藏污纳垢的问题,开创了免污洗衣的先河,被业界认为是“洗衣机行业划时代的里程碑之作”。同年8月,TCL再推出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其采用创新设计的水封舱免污结构,不仅展现了TCL洗衣机成熟的免污技术,实现了波轮以及滚筒的免污洗衣解决方案,也夯实了TCL免污洗衣机新品类开创者的地位。

2017年,TCL洗衣机在免污洗护上再升级,推出TCL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免污式桶中通洗衣机采用“大桶免污+小桶免污专属”的方案,在一直的免污基础上,通过洗衣机大桶以及专门设计的独立专属小桶完成对衣物的分类洗涤,解决了不同衣物可能造成交差污染的问题,实现了用一台洗衣机满足全家人的洗涤需求。

在2018年春季发布会上,TCL洗衣机更进一步,将“全免污”升级为“免污+”,从产品层面上升到品牌战略高度,致力为用户提供100%全免污。据了解,目前TCL免污式洗衣机已经能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寿命的100%全免污体验,让洗衣机彻底告别污染物与病菌,给用户带来更加舒适、愉悦的健康洗护体验。

坚持“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理念,TCL洗衣机成为了全免污系统解决方案的创立者以及免污式洗衣机标准的制定者。而通过技术创新以及开创的免污式洗衣机全新品类,TCL洗衣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势崛起,牢牢占据行业一席之地,据产业在线数据显示,TCL洗衣机2018年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4.6%,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1.9%。其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成绩的背后,既是用户对于TCL洗衣机产品品质的全面肯定,也是对TCL洗衣机差异创新道路的认可。

既是时势造英雄,用户对于洗衣机“健康”的需求,让TCL X10洗衣机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免污分类洗护产品的引领者。也是英雄造时势,坚持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TCL洗衣机率先洞察用户的洗衣痛点,并通过多年潜心研发开创出免污式洗衣机新品类,推动洗衣机行业进入“免污时代”。对于企业来说,只有做到洞悉市场环境,紧跟消费潮流,同时不断磨练技术,加强研发和创新能力,生产出让用户和市场满意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阵脚。可以预见的是,未来TCL洗衣机将一如既往,继续深化“免污+”战略,持续通过技术创新升级和产品突破,在为更多用户和家庭带来健康洗护体验的同时,引领洗衣机行业健康升级,让免污成为洗衣机的标配。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