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新闻 正文

TCL X10洗衣机为何能取下“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金奖”?

字号:TT 2019-09-27 13:36 作者:大凤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凭借出色的创新技术以及产品品质,TCL X10洗衣机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获颁IDG“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金奖”,再一次向世界展现出TCL在洗衣机创新上的过人实力。在近几年来洗衣机创新动力不足的大环境下,TCL X10洗衣机却能通过独特的创新方式摘下大奖,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凭的又是什么?

如果说每年的德国IFA展是家电企业的巅峰盛会,那么在展会上的“IFA产品技术创新大奖”评选无疑是盛会上的重头戏,该评选由德国工商会(DIHK)和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联手设立,旨在聚焦每年优秀、创新的的消费电子产品,代表着消费电子和家电产业创新科技的最高荣誉。评选围绕技术创新、产品设计、用户体验等多方面进行审核与判定,由60%的产品评测分数+30%专业评审打分+10%网络投票组成,在保证公平权威的同时,竞争激烈程度也同样可见,其历年所评选出的优选产品无一不是消费电子及家电产业发展的先驱者,代表着当时技术的发展趋势。

在今年的评选中,凭借出色的创新技术以及产品品质,TCL X10洗衣机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获颁IDG“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金奖”,再一次向世界展现出TCL在洗衣机创新上的过人实力。在近几年来洗衣机创新动力不足的大环境下,TCL X10洗衣机却能通过独特的创新方式摘下大奖,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凭的又是什么?

首创无门封结构,免污技术再升级

作为洗衣机新品类——免污式洗衣机的开创者,TCL洗衣机一直致力于洗衣机免污技术的革新。过去的TCL免污式洗衣机,通过对洗衣机内部结构的创新颠覆,已经解决了洗衣机内筒藏污纳垢的问题。此次TCL X10洗衣机在水封舱免污设计的基础上,首创无门封免污结构设计,解决了传统滚筒洗衣机门封圈容易附着、聚集污垢且难以清理的痛点,告别了一切藏污纳垢的可能,实现免污技术再升级,做到100%全免污。

上波轮下滚筒复式结构 突破洗涤界限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洗衣机当然是只能用来洗衣服的,而TCL X10洗衣机则打破了这种固有印象。X10洗衣机在结构上采用了上波轮下滚筒的上下分区复式结构,不仅可以有效对衣物进行分类洗涤,在上部波轮更创新加入了超声波洗涤功能,让X10洗衣机可以用超声波对名贵珠宝、眼镜等穿戴设备进行清洗养护,免去了用户需要跑到专门店的烦恼,在给予用户全面周到体验的同时,突破了一直以来的洗涤范围界限,实现了洗衣机品类的再次创新。

私人定制洗护方案 从洗衣机到家庭健康洗护中心

通过首创全过程自动投放系统,TCL X10洗衣机打破了过往洗衣机“被动服务”的技术禁锢,成为了首台可以提供私人定制洗护方案的洗衣机。通过搭载人工智能技术,X10洗衣机实现了AI语音、手机APP、屏幕三种智慧操控模式,同时联合宝洁打造智能洗涤生态链,能根据不同衣物、不同材质、即时智能感应,智能测算,精准投放洗衣液、消毒液、护理液,解决用户洗衣液投放不均的问题,为用户提供定制出全套洗护一体解决方案,让X10不单是一台洗衣机,更是家庭的健康洗护中心。

集合TCL多项首创的创新技术及设计,TCL X10洗衣机不仅在免污洗涤方面更近一步,通过首创无门封圈结构设计真正实现100%全免污,更颠覆了人们对于洗衣机的传统印象,在打破了常规洗涤范围同时,通过主动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的洗护方案。TCL X10洗衣机在颠覆人们对洗衣机的固有认识,为用户提供全面周到的健康洗护体验之余,也在带领洗衣机行业进入全新的“免污分类洗护时代”,其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

据产业在线监测数据显示,TCL洗衣机2018年实现销量同比增长24.6%,2019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1.9%,均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通过深耕免污分类洗护技术以及差异化创新,TCL洗衣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强势崛起,并牢牢占据行业一席之地,其背后正是用户对TCL洗衣机产品品质的全面肯定。

不断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用心打造产品,让TCL洗衣机得以持续不断活跃在国际舞台上,此次获颁IDG“免污分类洗护产品”重磅大奖,无疑对TCL X10洗衣机创新设计和产品品质的最好认可,同时也为洗衣机行业发展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作为行业的免污分类洗护专家,未来TCL洗衣机将一如既往,坚持“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理念,在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周到的洗护体验同时,向全球市场展现来自大国品牌的风采。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