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新闻 正文

双十一“购”健康 TCL分类洗护专家带回家

字号:TT 2019-11-08 16:30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秋冬季节,衣物变得量多又难洗,想既要洗得干净,同时又满足除菌健康的需求,对于家中洗衣机的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现在恰逢双十一,可以说是换洗衣机的最好机会。作为行业健康洗衣一向的代表,TCL洗衣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了“Tiao好的,购健康”双十一主题促销,多款健康洗衣机正参与优惠活动,降价力度惊人,还有众多福利相送。想用最便宜的价格购买到最合适产品的,可千万不能错过此次机会。

【家电网HEA.CN】今天,你妈喊你穿秋裤了吗?

进入十一月以来,在冷空气和降雨轮番登场下,全国各地都迎来了大范围的降温。面对以肉眼可见速度开始变冷的天气,正如段子手所说:“穿上秋裤,是对降温最起码的尊重。”于是,在一片“你妈觉得你冷”的吐槽中,压箱底已久的秋裤秋衣又再次派上用场。

不过,像秋裤大衣一类长时间放在衣柜里的衣物,拿出来后最好不要马上就穿,因为经过大半年的存放,看似干净衣物上面可能已经积了大量灰尘、螨虫和细菌,直接和皮肤接触,轻则造成皮肤瘙痒,严重还可能引起皮肤过敏。因此,压箱底的衣物最好先清洗一遍再穿。

秋冬季节,衣物变得量多又难洗,想既要洗得干净,同时又满足除菌健康的需求,对于家中洗衣机的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现在恰逢双十一,可以说是换洗衣机的最好机会。作为行业健康洗衣一向的代表,TCL洗衣机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启了“Tiao好的,购健康”双十一主题促销,多款健康洗衣机正参与优惠活动,降价力度惊人,还有众多福利相送。想用最便宜的价格购买到最合适产品的,可千万不能错过此次机会。

TCL XQG100-P300BD 滚筒除菌洗洗衣机

XQG100-P300BD是一款新品首发的全自动变频洗烘一体机,10公斤的洗涤容量以及6公斤的烘干容量可以有效应对秋冬季节各种又大又厚重的衣物,配合4种烘干+12种洗涤程序以及特别的护衣内筒,专业程序匹配专业面料,像羽绒服这样的秋冬衣服也可以放心交给洗衣机,大号液晶屏显示配合全自动操作,秋冬洗衣从此不再是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XQG100-P300BD洗衣机特别加入了AIR空气洗功能,针对日常生活中不方便用水洗的衣物(帆布包、玩具、枕芯等),采用360°热风循环带走衣物上的异味和浮尘。同时,还可以利用高温热风对衣物进行除菌处理,有效去除附着在衣物上的螨虫和各种细菌,冬天吃完火锅之后再也不用担心衣服上全是火锅味儿啦。

不仅洗得干净,还能杀灭各种细菌,还支持烘干,XG100-P300BD可以说相当全能。目前该款洗衣机正在TCL冰箱洗衣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冰洗狂欢购活动,到手价仅1999元,双十一期间享受全程价保,想一步到位解决家中的洗衣和晾衣问题,XG100-P300BD将是不二之选。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4250219.html

TCL XQB80-36BSP 变频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如果是喜欢波轮洗衣机的用户,那么这款XQB80-36BSP洗衣机可不能错过。这款洗衣机同样拥有8公斤的大容量,来应对秋冬季节激增的衣物数量。针对过往波轮洗衣机伤衣的问题,XQB80-36BSP特别使用了采用不伤衣设计的内凸式蜂巢结构内筒,配合变频电机+盘形波轮模拟手搓效果,在有效洗净衣物,洗净比可达0.9的同时,对衣物进行全方位呵护。

过往的旧款洗衣机容易在内筒藏污纳垢,久而久之会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影响家人健康。为此,TCL XQB80-36BSP特别设置了一键桶风干功能,利用内筒高速旋转形成的强劲风力对残留在同类的水渍风干,可以有效防止细菌的滋生,避免二次污染。

如果家中是小户型或者在外租房,觉得滚筒太占地方,这款诚意满满的波轮洗衣机相信能满足你对洗衣的需求。当前该款冰箱在TCL冰箱洗衣机京东自营旗舰店不高于999元即可入手,千元档价位的洗衣机能有如此表现,性价比可以说十分不错,有需要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002594.html#crumb-wrap

TCL XQM30-520YSQ 母婴迷你全自动波轮洗衣机

和大人相比,儿童的肌肤更加娇嫩,因此更需要我们去呵护。不少粗心的家长为了贪方便习惯将儿童和大人的衣物一起丢在洗衣机里洗,殊不知道衣物间的交叉污染以及洗衣机造成的二次污染都会对儿童健康造成危害,因此,对于家中有小孩的家庭来说,准备一款专门的母婴洗衣机十分必要。

TCL XQM30-520YSQ母婴洗衣机采用了TCL专利的免污式全封桶技术,杜绝了洗衣机内部藏污纳垢的可能性。一大一小两个内筒针对不同衣物可以随时切换,妈妈和宝宝的衣物、洗脸的毛巾、袜子分开洗,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的同时,效率更高更省水。5种洗涤程序,适应不同的洗护需求。此为还有24小时预约、童锁等功能,圆润外观防止儿童磕碰,迷你机身不占地,从细微处守护儿童的健康。

家人的健康是无价的,尤其是儿童更需要关注。目前该款洗衣机正在TCL冰箱洗衣机京东自营店参与优惠活动,原价1699元,10日-11日到手价只需1399元,优惠力度相当大,下单还赠送宝宝体温计,可以说相当超值,各位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不妨趁这个机会入手。

京东链接https://item.jd.com/100007968102.html

据了解,除了上面介绍到的三款健康洗衣机外,TCL冰箱洗衣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在双十一期间还有多款健康洗衣机参与优惠促销活动,不仅功能强大,价格也相当亲民,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更多关注一下。

作为行业内健康洗衣的专家,TCL洗衣机一直致力于洗衣机健康技术的研发,推出了全行业第一款免污式洗衣机,成为免污式洗衣机新品类的开创者,并在全球范围内夺下多项奖项,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都显示出了TCL洗衣机在免污分类洗护上的实力。此次双十一,大品牌+保价双重保障,购买更加放心,想要秋冬季节也能轻松洗衣,最好的方法自然是入手一台TCL免污式洗衣机。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