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新闻 正文

“难洗三杰”已上线,冬季洗衣机该如何挑选?

字号:TT 2019-12-10 09:24 作者: 来源:家电网

家电网-HEA.CN报道: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想冬天洗衣这么辛苦,家中拥有一台好洗衣机绝对是事半功倍,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双12活动,作为年前最后一次的促销,可以说是入手洗衣机的最好时机。市面上林林总总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那么,冬季洗衣机应该如何挑选呢?

【家电网HEA.CN】所谓大雪,大者,盛也。至此而雪盛矣。

作为冬季的第三个节气,随着大雪的到来,天气将变得越来越冷,而降水也将逐渐增多。降温、下雨和下雪共同组成了大雪期间的天气。

面对正以肉眼速度可见下降的气温,平时塞在衣柜角落里的冬季大衣终于有了用武之地,羊毛大衣、羽绒服和冲锋衣纷纷上线,成为当季热销款。不过,虽然穿着暖和,但冬天洗衣一直是老大难问题,尤其是被称为“难洗三杰”的它们,更是成为了不少家庭洗衣的痛点,放一般洗衣机里怕洗坏,送去专门的干洗店又太麻烦,成本也高,难道真的要在大冷天手洗?

古语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想冬天洗衣这么辛苦,家中拥有一台好洗衣机绝对是事半功倍,马上就是一年一度的双12活动,作为年前最后一次的促销,可以说是入手洗衣机的最好时机。市面上林林总总的产品让人眼花缭乱,那么,冬季洗衣机应该如何挑选呢?

·看容量

冬季衣物不仅量多,而且也变得特别厚重,往往还没放几件衣物就已经将洗衣机塞满,强行洗会影响洗涤效果,分开几次来洗不仅麻烦还费水,尤其是平常需要用到洗衣机来清洗家中窗帘、床单等大件衣物的家庭,挑选洗衣机时更要关注容量。一般来说,如果家庭成员比较多,或者平常有将衣物攒到一起洗的习惯,选择一款大容量洗衣机能更好地应对各种洗涤需求。

·洗衣能力

既然是洗衣机,最重要的当然是其能不能洗干净衣物。尤其是时值冬天,羽绒服、羊毛大衣、冲锋衣等高档面料衣物成为了洗衣的主力,这些衣物对洗涤要求更高,放到普通洗衣机不仅洗不干净,也容易造成损害。因此,在挑选洗衣机时,除了关注内筒等硬参数外,还可以留意一下洗衣机是否带有“羽绒洗”、“羊毛洗”等个性化洗护功能,这样一来才可以放心将冬季洗衣的任务交给洗衣机。

·除菌功能

冬季的衣物由于长时间压箱底,容易积累灰尘,滋生螨虫和细菌,直接和人体皮肤接触,轻则容易造成皮肤瘙痒,严重的还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因此,冬季大衣拿出来后最好能先清洗一遍,这时洗衣机的除菌功能就能派上用场,通过热风、高温煮洗等手段对衣物进行杀菌消毒处理,可以更有效地去除衣物上的杂物,这样穿起来也更加放心。

·烘干功能

除了洗衣服外,冬天衣物晾晒也是令人头疼的问题,有时遇到连续的下雨下雪天,衣物又厚重,晾几天都不干。另一方面,大部分家庭的阳台面积较小,单独购买一台干衣机不太实际。因此,如果洗衣机带有烘干功能,洗完之后直接烘干,即洗即穿,能省下我们不少的功夫。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洗烘一体机的烘干容量比洗涤容量要小,在选购之前要先弄清实际的烘干需求。

·变频还是定频?

在买家电时,经常能听到变频和定频之分,那么应该如何选择呢?一般来说,采用变频电机的洗衣机要比采用定频电机的洗衣机噪音更低,更加平稳、性能也更加强劲,在能耗控制以及洗净程度上游更好的表现,缺点是相对来说价格也会比定频的高。不过,其实时下洗衣机变频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价格的可选范围也比较广,有能力的建议直接选择变频洗衣机。

在弄清楚以上几点后,冬季如何选择合适的洗衣机也就有了方向,根据个人的需求选择容量以及功能,然后综合价格、品牌等因素,自然也就不难选择。在这里推荐一款来自TCL的变频全自动滚筒洗烘一体机,有着上述种种优点的它相信能成为各位冬季选购洗衣机时的首选。

TCL XQG100-P300BD滚筒洗衣机拥有10公斤的超大洗涤容量以及6公斤的烘干容量,可以有效应对家庭日常的洗涤需求,即便是冬天量多又厚重的衣物也不在话下;机器采用变频电机,洗衣效率更高,更加节能静音。

在洗衣方面,TCL XQG100-P300BD共有4种烘干程序+12种洗涤程序可供选择,专业程序匹配专属面料,无论是羊毛大衣还是羽绒服都可以放心交给洗衣机;50分钟快速洗烘,即洗即穿;低温冷凝烘干技术,模拟日晒低温烘干,不伤衣物面料,羽绒服也能烘干。

针对不方便经常用水洗或者不能沾水的衣物,TCL XQG100-P300BD还特别加入了AIR空气洗功能,通过利用360°热风循环带走衣物上的异味和灰尘,实现无水洗涤,清洁效果同样惊艳,同时,还可以利用60℃的高温热风对衣物进行杀菌处理,有效去除各种附着在衣物上的螨虫和细菌,尤其适合冬天火锅季节,再也不用担心吃完后衣服上全是火锅味。

大容量、个性化洗护、洗烘一体……TCL XQG100-P300BD可以说满足了用户对洗衣机的期待。而作为老牌的家电品牌,TCL一直坚持“为用户健康生活而创新”的理念,并不断用创新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健康、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均有口皆碑,时值双12促销活动,该款洗衣机正在TCL冰箱洗衣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参与TCL冰洗狂欢大促购活动,价格相当有优势。想为家中添置一台洗衣机,好减轻一下平常洗衣的负担,相信这款集多优势与一身的TCL XQG100-P300BD变频全自动滚筒洗烘一体机将成为冬季洗衣的首选。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