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常识 正文

全职妈妈的时间,用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赚回来

字号:TT 2020-12-25 08:56 作者:夏虫语冰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陷入时间焦虑的全职妈妈,需要对自己的时间进行一套完善的规划之外,同时还需要能够真正节省时间的好帮手。利用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节省的零碎时间,用以自我增值,在重回社会的时候,依然保持竞争力。

在一份《焦虑指数报告》里,全职妈妈的焦虑指数,仅次于金融与互联网从业人员,位列第三。超过四分之三的全职妈妈表示,如有人帮助带孩子,将会重新就业,也就是说,每10个全职妈妈里,就有7.5个想重返职场。

然而,离开职场容易,重回职场困难。如果将全职妈妈当作是一类岗位,那么她们所面临的就是真正的007。在全职妈妈的时间规划里,除了睡觉,几乎全身心投入到 “不被人认可的工作”,甚至每天只有“两个小时的下班时间”。

做饭、洗衣、育儿、通勤,看似琐碎,实际上占据了全职妈妈大块的时间,同时将时间割裂成了许多块碎片,什么都不用做的时间加起来不少,但具体分割到某一块时却少得可怜,这让全职妈妈无法利用时间进行自我升值,保持在社会的竞争力。

另一方面,全职妈妈想要重新回到职场,短则需要三年,长则更久,而当下在互联网与科技发展之下,时间虽然是匀速流失,但社会发展速度却很快,风向与潮流轮换了几番,今天流行的网络用语,可能明天就被遗忘。而全职妈妈从职场退回到家庭的这段时间里,面临的就是逐渐与社会脱节的事实。在某种程度上,增加了全职妈妈回归社会的难度,事业难胜从前。

全职妈妈的时间是被偷走的。所以时间管理,成为了全职妈妈尤为重要的必修功课,对于全职妈妈来说,在孩子上幼儿园后,可以管控的时间大大增加,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孩子在幼儿园的这段时间内,是全职妈妈的“整块时间”,时间管理就在其中进行。在繁琐的家务事中抽取时间,最终流出尽量多的私人时间,进行自我增值。

最好的办法就是,压缩家务的时间。家务每天都需要做,但是提升效率的方法却很多,比如在洗大人衣服、洗孩子洗涤、晾衣服这个过程中,就可以在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帮助下,简化成一个按键。

省时省力,一次性洗两次

全职妈妈离开职场的最大原因是孩子的出生,所以全职妈妈的生活几乎都是围绕着孩子打转,那么洗衣服遇到的问题就是大人孩子衣服分开洗。这是一项耗时耗力的工作,为了完成这项工作,而不得不多洗一次衣服或者是手洗衣服。因为市面上目前能够做到一次性分类洗的洗衣机产品依然非常匮乏。

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上下双筒同步洗,告别分批分次洗涤,高效快速,避免了手洗衣物的繁琐。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采用的是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的双重设计,底部是一个10kg大空间的滚筒洗衣机,容量足够大,可以一次性清洗多件衣物,而上层是一个小型波轮洗衣机,可以用来清洗小孩衣物。两层的实际,可以满足家庭分类洗涤的需求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免去了重复洗涤所需要的花费的时间,也不需要再买第二台洗衣机占地方。

产品还搭载了Wifi物联远程操控衣,足不入户,也可以远程智控洗衣,便捷省心,可谓家庭生活中的得力洗护小助手。

从建筑层面来说,复式设计的好处在于空间的增加,就比如当前的商住房来说,虽然成交的面积不多,但实际的居住面积却可以通过增加一层复式空间,来达到扩大居住面积的效果。而复式分类洗衣机,却可以通过增加一层复式空间,来达到节省空间,节省时间的效果。

热力除菌+洗烘一体,健康洗涤就是这么简单

洗都洗了,不晒不是更加省时间?确实如此,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在复式分类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洗烘一体的可选项,洗完衣服自动进行烘干程序,不需要打开把衣服拿出来晾晒。真正地将洗衣服的过程简化成,打开洗衣机,把衣服放进去,关上洗衣机,启动洗衣机,关闭洗衣机,拿出衣服,这样一套流程。

值得注意的是,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上下双筒都搭载了热力除菌功能,特设的除菌洗程序:95°C高温煮洗,持续高温深入衣物纤维有效除菌,深层净衣减少病菌附着。并应用了喷淋免污自清洁功能,洗完衣服后,程序会自动启动,冲洗残留的泡沫和污垢,避免细菌滋生。

陷入时间焦虑的全职妈妈,需要对自己的时间进行一套完善的规划之外,同时还需要能够真正节省时间的好帮手。利用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节省的零碎时间,用以自我增值,在重回社会的时候,依然保持竞争力。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