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行情 正文

新常态下的春节 TCL冰箱洗衣机守好健康关

字号:TT 2021-02-05 17:32 作者:夏虫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2021年,我们再度在疫情常态化中度过春节,可以预见在这一年,对健康的高度关注将会成为我们的新常态,相信健康专家TCL冰箱洗衣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进入冬季以来,伴随着气温下降,在有效的防控之下,疫情依然迎来零星的案例。截至1月27日,全国共有9个高风险地区,74个中风险地区。

如今,春节临近,外出、返乡人员增多,群体性活动频繁,行管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升高。在此背景下,1月2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通知表示,今年春节疫情高风险地区群众应就地过年,中低风险地区群众原则上就地过年,低风险地区倡导群众就地过年。

大疫当前,健康依然更重要

进入冬季,由于天气转冷、境外输入等多重原因,我国接连出现新冠肺炎新增病例,个别地方出现聚集性疫情。多地疫情警报被迅速拉响,进入防疫状态,并取消庙会、比赛等人群聚集的活动。

专家提醒群众,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及时关注疫情动态,错峰出行,线上消费,非必要不要前往有疫情风险的地区,减少聚集,控制聚餐人数规模,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接受境外快递、信函等要消毒,注意个人防护,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通知》表示就地过年并非强制措施,各地方在政策执行的时候,不能擅自加码,更不能层层加码,坚决不允许采取一刀切的措施,不能阻断人员的出行返乡。

不过不管返乡与否、风险高低,在疫情期间都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将个人防护作为新常态,融入到生活中。除了需要对新冠疫情进行重点防控之外,同时也需要关注日常的健康,如今正值流行病多发时期,稍有不慎也可能感染其他流行病,有孩子的家庭需要注意将衣物分类洗涤,避免在洗衣服的过程中,将病毒传染给免疫力弱的孩子。

TCL洗衣机一机两桶守好健康关

新冠疫情的出现,让消费者对健康的渴求更加强烈,但真正能够解决分类洗涤痛点的产品却只有少数,在疫情形势,乃至日常生活中,消费者都需要一款能够真正带来健康的洗衣机产品。

好消息是,长期深耕中国洗衣机市场的长虹洗衣机敏锐地察觉到消费市场上分类洗涤的健康需求,并针对这一需求推出了TCL X10复式分类洗衣机以及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据了解,两款复式分类洗衣机产品已经发布就成为了洗衣机市场现象级产品,覆盖了“健康智能”、“年轻化”、“分类洗护”等热门标签。

值得注意的是,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更是入围中怡康评选的2020年冰洗十大现象级产品。顾名思义,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就是在传统滚筒洗衣机结构上搭载了一层波轮洗衣空间。通过两层不同的空间,实现一次性分类洗涤的功能,可以实现大人、小孩衣物,内外衣、深浅色衣物分类洗,有效避免了交叉感染、混色染色等问题。

就当前而言,在疫情风险进一步提高的背景下,衣物除了需要进行分类洗涤之外,更重要的是进行消毒处理。虽然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升级,聚集性活动取消,但在低风险地区依然是线下活动的高峰期,因此在外活动难免存在感染风险。除了戴口罩、勤洗手等日常防护之外,衣物的消毒杀菌同样重要。

为此,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还拥有热力除菌功能,可以支持95℃以上的高温对衣物进行煮洗,实现除菌除螨、除菌率高达99.99%。

TCL洗衣机:洗涤上的“健康专家”

自TCL洗衣机诞生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健康安全的发展新趋势,打造智慧健康的洗衣产品。TCL X10复式分类洗衣机以及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在2020年获得来自业内以及消费者的肯定,是TCL多年来在“健康洗涤”上投入的厚积薄发。

 

据了解,早在2016年,TCL就在业内推出免污式波轮洗衣机,开启了洗衣机的免污时代。之后TCL继续潜心研发,不断攻克健康洗涤的技术难题,陆续推出免污式滚筒洗衣机、免污式桶中桶洗衣机。

2019年,TCL推出了全新高端产品X10复式分类洗衣机,直接推动了洗衣机产业的技术升维,让洗衣机从免污时代向分类洗时代过渡。2020年TCL P10复式分类洗衣机的出现,更是让复式分类洗涤,从高端行列进入大众市场,让“健康洗涤”再一次深入人心。

在2020年,也就是疫情来袭的这一年,TCL洗衣机已经实现“免污、健康、智慧”等系列洗衣机产品的自由,成为“懂你的分类洗护专家”,更有自带热力除菌功能的复式分类洗衣机、1+N分类洗护桶中桶等代表产品。

2021年,我们再度在疫情常态化中度过春节,可以预见在这一年,对健康的高度关注将会成为我们的新常态,相信健康专家TCL冰箱洗衣机也将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E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