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导购 正文

2023康佳臻彩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落幕

字号:TT 2023-07-15 18:55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未来,康佳白电将在康佳集团振兴白电战略牵引下,用创新科技为每位消费者打造更多兼具美观度与实用性的高品质产品,营造更多健康智慧生活新方式,让每位消费者感受到精致、创新、智能、高品质的“臻彩”人生。

7月12日,康佳白电在陕西西安举行了以“臻彩共赢 永不止净”为主题的2023年核心客户峰会暨臻彩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

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曹士平、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霍云鹏、康佳集团白色家电事业本部总裁张中俊携经营班子及渠道负责人共同出席,奥维云网副总裁何金明受邀参会,并发表“场景引领内外兼修,洗护市场别样风彩”主题的演讲,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洗衣机在家电行业的未来发展。发布会上,康佳臻彩系列新品洗衣机KH100-1408AQCI获得7433台的拍筹。

坚持战略导向、共谋高质量发展

在白电行业整体较为低迷的市场环境下,上半年,康佳白电实现逆势增长,整体营收同比增幅28%,洗衣机也同比增长25%。会上,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曹士平发表致辞表示:从2018年7月10日千岛湖提出的百亿梦想,康佳白电的百亿战略就纳入了康佳集团的战略版图,正成为康佳品牌的主要承载者和主营业务的中流砥柱。在华侨城集团电子科技业务“一轴两轮三驱动”新发展框架引领下,在康佳集团强大品牌资源支持下,康佳白电将迎来更高质量的新发展。

“一轴两轮三驱动”的新发展框架,“一轴”是以电子科技为发展主轴;“两轮”是以消费电子、半导体为发展支撑;“三驱动”是以“产品驱动、制造驱动、国际驱动”为主引擎。

对于消费电子业务,康佳白电始终坚持品牌是长期生存发展的基石,产品是品牌的根基与灵魂。发布会上,康佳集团白色家电事业本部总裁张中俊表示:

在品牌层面,康佳白电坚持以“精致产品、美妙生活”的理念,聚焦“产品年轻化、视觉年轻化、营销年轻化、场景年轻化、认知年轻化”五个方面着力打造康佳品牌年轻化,并持续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以“场景化、智能化、数字化、健康化”赋能品牌运营,打造卓著品牌。

在产品层面,康佳白电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推进产品形象高端化以及品牌年轻化;同时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持续推进结构转型升级,夯实提升产品迭代升级能力,着力旗舰产品、精品、爆品,打造全品类旗舰产品。

此次推出的洗衣机新产品将“智慧洗”臻彩系列从现有的一键智慧洗懒人操作、AI智能洗涤、衣干即停技术上,迭代增加智能投放功能、水质检测等更多高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有科技含量、更加健康有益、更具生活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深化消费需求、引领智慧健康生活新风尚

随着家电主要消费群体的追求发生一系列变化,消费诉求“从无到有、从优到精”升级,以及年轻消费群体更加强调自我、追求个性化,用户对于家电的选购日趋多样化。在消费升级以及公众健康意识的大面积提升,拥有智能化、杀菌消毒、场景化等功能且能够提高生活质量的“健康智能化”家电,正在成为整个市场的宠儿。用户在选购产品时,是否具备健康功能已成为重要的参考指标。

会上,奥维云网副总裁何金明表示,随着经济回暖消费回弹,宏观环境稳健修复,洗护市场规模大、需求场景丰富、刚需韧性强,发展空间依旧广袤,在场景突破与产品升级引领下,洗护产业将向千亿产业持续进军,康佳白电以产品为基、营销为翼、渠道为桥、用户为本,有望迎来新一轮增长。

为引领当下冰洗产品功能和性能双重升级发展,康佳白电发布搭载其独有的一键智慧洗功能及应用高于行业标准的3D炫彩触控大屏的全新臻彩系列新品,推出一键智慧洗护、臻彩洗烘一体、智慧自投放洗护、大家庭衣物一次洗、高端专业洗烘套装五大满足不同人群的智能化衣物洗护解决方案,并发布了康佳臻彩智慧洗护引领者的理念。

康佳集团白色家电事业本部总裁助理、安徽康佳同创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俞勤学做新品品分享时表示,康佳作为臻彩智慧洗护的引领者,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产品新四化”,以“一键智慧洗烘,臻彩呵护如新”为品牌诉求,在“健康智慧洗”、“新欧标新品质”等技术方向的基础上,不断挖掘差异化产品、领先性产品,引领行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此次“臻彩共赢 永不止净” 2023年康佳白电核心客户峰会暨臻彩系列洗衣机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将是康佳白电产品向高端化、智能化、差异化转型升级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未来,康佳白电将在康佳集团振兴白电战略牵引下,用创新科技为每位消费者打造更多兼具美观度与实用性的高品质产品,营造更多健康智慧生活新方式,让每位消费者感受到精致、创新、智能、高品质的“臻彩”人生。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F组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