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导购 正文

听完这首歌 母亲节我决定送一台洗衣机给老妈

字号:TT 2019-05-10 15:31 作者:May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在选购洗衣机上,我没有太多的经验,不过相信老品牌总没有什么大错。威力洗衣机是有名的洗衣机品牌,至今也有39年历史了,在去年也是斥巨资建成了新的现代化滚筒洗衣机生产线,相信威力洗衣机的品质还是有所保证的。经过一番挑选之后,我看中了威力的“3D蒸汽洗滚筒洗衣机”。据介绍,它的“3D蒸汽除菌洗”功能可以在洗涤衣物之前能对衣物进行“预洗”,可以达到更佳的洗净效果。

【HEA.CN 5月10日】又是一年母亲节,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经挑选好礼物了呢?

每年都会为送什么礼物感到烦恼,送花?已经连续送了好几年,估计老妈都腻了。直接给钱?太俗套了,而且也体现不出诚意。正当我绞尽脑汁的时候,播放器响起了五月天那首熟悉的歌曲《洗衣机》:

“是谁一直清洗着我闯的祸和污泥,原来我衣服全部是妈妈洗。”“从来没有一句怨言,你丢多少她都洗。”“多少年了,才发现妈妈,一直是我无声洗衣机”……

歌词很直白,却不妨碍它能打动人心。突然想到,洗衣机每天在阳台日晒雨淋,而妈妈们也在操劳中饱经风霜;洗衣机默默清洗着数不尽的衣服,妈妈们也是每天包办做不完的家务事;洗衣机唯一关心的是什么时候放晴,就像妈妈们唯一关心的是我们是否能健康快乐地长大。

小时候顽皮,出去弄得一身脏,回家后只要把脏衣服随手一扔,第二天衣服就会变得干净又好闻;刚毕业的时候,连续参加好几场面试,回来时累得根本不想动,第二天却发现西装已经洗得干净熨得笔直……原来,妈妈一直是我们身后的无声洗衣机。

最近回到家,偶尔会听到老妈在为衣服洗不干净感到烦恼,原来家里的旧洗衣机经过长年的工作已经变得破破烂烂的了,只是一直不舍的换。虽然天底下的妈妈们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的习惯,那就是告诫我们不要总是乱花钱,不过,老妈另一个特点就是口硬心软,如果能趁这次母亲节送她一台新的洗衣机,来减轻一下她的负担,可能她嘴上会叨唠几句“怎么又乱花钱了”,不过想必她心里还是会很高兴的。

对于老妈来说,我们的健康是头等大事,所以衣服一定要洗得干净,有时候她会嫌洗衣机洗得不够干净,非得用手洗再洗一遍。而且,一些像丝绸、羊毛等比较贵重的衣物,在被家里的旧洗衣机洗坏几次后,爱美的老妈就一直坚持用手洗,有时候也不听人劝,看着她大冬天的还在手洗衣服,心里也不是滋味。所以,想要让老妈开心的收下这份礼物,洗衣机一定要够“给力”。

在选购洗衣机上,我没有太多的经验,不过相信老品牌总没有什么大错。威力洗衣机是有名的洗衣机品牌,至今也有39年历史了,在去年也是斥巨资建成了新的现代化滚筒洗衣机生产线,相信威力洗衣机的品质还是有所保证的。

经过一番挑选之后,我看中了威力的“3D蒸汽洗滚筒洗衣机”。据介绍,它的“3D蒸汽除菌洗”功能可以在洗涤衣物之前能对衣物进行“预洗”,可以达到更佳的洗净效果。

(威力滚筒洗衣机XQG80-1218DP)

经常遇到衣物上有一些顽固的污渍,光靠浸淋、捶打等手段还不能完全祛除。这台威力洗衣机可以通过短时间内产生大量60℃的高温蒸汽,利用比水分子活性更高的细小高温蒸汽分子深入衣物纤维内部,对顽固污渍进行预处理,同时还能达到除味除菌、洁净清新的效果。

在对衣物进行预处理后,再使用不伤衣物的冷水洗涤方式对衣物进行洗涤,洗涤过程中通过水膜造型内筒形成保护水膜,能够有效保护衣物,做到洗衣同时不伤衣,再配合12种可选的洗涤模式和4档水温可调,羽绒洗、羊毛洗、棉毛洗……等满足日常不同的洗衣需求,以后就可以说服老妈安心的把洗衣服这粗重活交给威力洗衣机了。

精明的老妈也有糊涂的地方,每次跟她科普洗衣机长年不清洗会导致藏污纳垢,容易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的时候,她总是不置可否,一转头就忘了这回事。这台威力3D蒸汽洗滚筒洗衣机拥有喷淋消泡洗功能,能够对洗衣机进行360°的喷淋,配合96℃的高温自清洁功能,可以有效去除残留细菌,防止衣物二次污染,更好地呵护老妈和家人的健康。

还有一点令我感到满意的是,这款威力洗衣机操作面板使用了50°的斜面设计,无需弯腰就可以对洗衣机进行操作,长年的操劳给老妈的身体留下了大大小小的毛病,尤其是腰的损伤特别严重,这样能减少她弯腰的次数。此外更有像145°的广角开门、325mm超大投放口、支持中途添加衣物等人性化设计,相信这台洗衣机一定能让老妈用得顺心。

小时候的母亲节,可能一句“我爱你”就足矣,现在我们长大了,更应该在生活细微之处好好支撑她们,正如母亲希望我们能健康长大一样,为人子女,还有什么比减轻母亲的负担,让她们过得舒服更重要呢?这次母亲节,相信这台威力3D蒸汽滚筒洗衣机一定能让老妈喜欢。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K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