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家电网微信二维码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新闻| 产品| Discover| 智能手表| 数字家庭| 智能盒子| 空调| 电冰箱| 洗衣机| 厨房卫浴| 生活电器| 专题| 微发现| 标签| 论坛| @家电网

首页 洗衣机频道 洗衣机行情 正文

“承诺+挑战”双拳出击美菱点亮行业新火种

字号:TT 2022-06-30 18:24 作者:细雨 来源:家电网 我要评论(0)

家电网-HEA.CN报道:一项用户至上的承诺,一次不服IP的挑战,一个灭毒除菌的高科技产品,美菱成为行业破局者的一个缩影,不仅为行业树立了可借鉴的创新营销范本,也为行业带来了高端高质量发展的新火种。

6月30日,在618这场行业大考即将落下帷幕的时候,国民家电品牌——美菱登上了舞台中央,一款“10分钟快速净味,全空间灭毒除菌”的新产品惊艳亮相。以“一诺千金不服不行”的底气,美菱不仅给行业带来了新火种,也拉开了下半年家电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序幕。

“一诺千金,是美菱给用户的承诺;不服不行,是美菱给行业的挑战。”家电分析师梁振鹏认为:“上半年的最后一天,美菱打出了这套组合拳。‘承诺+挑战’的背后,是美菱对于技术和产品的信心和底气。灭毒除菌的入局点亮了行业的新火种,下半年的家电行业必将迎来新的变量。”

将灭毒除菌进行到底美菱用户至上剑指净味王者 

用户为王的时代,价值取代了价格,创造用户需求和价值,成为企业发展的基石。6月30日下午,美菱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用户需求——灭毒除菌,同时也做出了一项新承诺——180天灭毒除菌不满意,美菱无条件退货。

“这是灭毒除菌首次出现在冰箱行业,这也是行业唯一敢对灭毒除菌做出退货承诺的产品。”业内专家指出:“在疫情反复的这三年,健康消费趋势不断凸显。冰箱作为家庭健康的重要成员,除了保鲜、净味核心的功能之外,抗菌、灭毒成为家庭生活的安心首选,灭毒除菌也成为新的需求。”

何谓灭毒除菌?发布会现场,美菱632WUPBT产品给出了答案。数据显示,这款产品对于白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大肠杆菌,李斯特菌等细菌的灭活率达到99.99%,对于甲型流感病毒,肠道病毒71型,人冠状病毒,人疱疹病毒的灭活率达到99.99%。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还可以有效去除食物中残留的乙烯。对乙烯的清除率6小时达到99%,延长果蔬的保鲜时间。

“疫情期间,健康是我们购买家电的首要条件。”来自成都的王女士告诉记者:“美菱这款灭毒除菌的冰箱,能够消灭5种细菌和5种病毒,还能解决食材串味的问题,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新技术、新产品,近年来一直是驱动家电产业变革和迭代的核心因素。选择在上半年的最后一天推出这款重磅产品,彰显出美菱对于技术和产品的十足信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践行民族企业担当,这是美菱的责任和使命。”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小成告诉记者;“我们希望为重启人们的健康美好生活贡献微薄之力。”

2020年,美菱首次推出十分净系列产品,成功打造继美菱鲜和美菱薄之后的第三张行业名片——美菱净。今天,美菱再次推陈出新,打造净味爆款产品。从十分钟快速净味到全空间灭毒除菌,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仅是行业最快的净味冰箱,同时也是行业灭毒除菌效果最好的冰箱。“美菱已经攻占了净味这一蓝海市场的桥头堡,成为行业的破局者。此次灭毒除菌行动,将剑指净味王者宝座。”家电人士指出。

吹响不服IP集结号美菱打造终端最活跃的品牌 

有了产品,有了技术,有了用户,还缺一个最重要的环节——体验。现代化社会的快节奏,酒香也怕巷子深。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美菱正式启动了不服不行全国挑战赛,一个新的超级营销IP顺势而生。

发布会现场,美菱用一场不服不行的实验向行业下挑战书。“这是我们继万店IP之后打造的一个新的营销IP——不服系列。”长虹美菱中国区冰洗市场部部长刘向阳强调,“比你快,比你净,比你全,三比全胜,不服不行。我们希望让用户真正参与进来,真正了解冰箱全空间灭毒除菌对于食材安全的重要性。”

疫情之下,健康消费和囤货热潮不断凸显。今年4月底,美菱已经开启了不服来战挑战赛,打造了美菱巨能装的第四张行业名片。时隔2个月,美菱再度吹响不服IP的集结号,在全国门店开启不服不行终端挑战赛,让用户成为实实在在的见证者和受益者,进而为企业为行业创造长期的价值增长。

记者了解到,美菱不服不行终端挑战赛将陆续在全国1万多家门店开展。联合用户和客户,美菱通过真实的实验,让用户真正体验十分净冰箱灭毒除菌的效果,让技术看得见,让用户的健康再加一个保障。

“与用户相互成就,这是美菱IP营销的流量密码。”行业专家分析认为:“用户为王,体验为王,线上卷入线下,线下卷入下沉,这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对于品牌而言,流量存在与每一个城市的门店和logo中,也存在与每一个用户的参与过程中。”

基于这样的消费洞察,美菱不断开展IP营销,从万店IP到不服IP,美菱希望实现从1到10000+的突破,从量变到质变,饱和轰炸,口碑裂变,最终为促销引流,提高促销活动转化率,打造终端最活跃的品牌。

一项用户至上的承诺,一次不服IP的挑战,一个灭毒除菌的高科技产品,美菱成为行业破局者的一个缩影,不仅为行业树立了可借鉴的创新营销范本,也为行业带来了高端高质量发展的新火种。

(欢迎关注家电网微信jiadianwangHEA,点击阅读 家电网头条,最新家电、科技资讯,最专业的新闻资讯解读,我们期待与您分享交流)

(家电网® HEA.CN)

责任编辑:编辑F组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家电网微博


热点推荐